这几天依然对半中出,可惜连串依然黑,状态依然不佳,哈哈哈哈哈
今天搞完事情,就抓紧来看一看,今天6场比赛,下盘至少2场吧,我就先看下瑞士这场,我觉得加拿大还真不一定输,其实我觉得搏一搏可以走个负,猥琐点防个平。
比分的话就1:1,1:2吧
再来一场波黑2:1,2串1,小整一下,搞搞耍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