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给我黑着了,方向基本都错了,大小球也都没对,太惨了,唯一一天这么灰
今天应该不会再这么黑了吧,咋不得红2场吗?
本次世界杯正式开始亏损了,再不红,那我就继续整,哈哈哈哈哈
德意志战车这场大概率会轮换,毕竟第一已经稳稳当当了,那么这场德国可能会被进球,应该不会零封,但平和负的话,我还是倾向于拿下,至于赢几个,大概率1个,也有概率2个,3个的话就算了,所以本场比分走个1:2,防范1:3。
结合荷兰这一场比赛,看好0:3吧,毕竟突尼斯前两场都是输4个球,这场还是输4个以上吗?差不多得了,猥琐的话可以再防范个0:2吧。
同样实战比分2串1,搞起来搞起来
赶紧红起来,我就请假休息好好看球了,哈哈哈哈
最近工作屁事太多,每次都搞很晚,所以今天抽空搞一搞,不然晚上又没时间了。
